我的相册


给我留言


与我交友


法宝流通


 

文章分类
 
 
 
 
 
 
我的友情链接

 

达真堪布:做火施一定要在晚上吗?

2011/7/10 17:23:00 阅读:   下载word文档   微信分享


    做火施一定要在晚上吗?有什么作用? 

    答:做火施,在下午、晚上或其它什么时候都可以。现在很多人都是初学者,做火施只能祛除一些病障、魔障,祛除不了内在的贪嗔痴慢疑等烦恼和习气。如果要祛除这些,还得有智慧。如果能用出离心、菩提心甚至证悟空性的智慧来摄持,就更圆满了。

 

声明:本站为在公安机关登记备案的互动式网站,文章及图片均为网友上传,如有发现我们文章或图片侵权,请通过邮件xuhua@xuefo.tw与我们取得联络,我们在接到通知后会立即删除。

 




 
 

即以此功德,庄严佛净土。上报四重恩,下救三道苦。惟愿见闻者,悉发菩提心。在世富贵全,往生极乐国。
本站备案序号:粤ICP备0501177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