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文章分类
我的友情链接
|
|
|
|
达真堪布:做火施一定要在晚上吗? |
|
2011/7/10 17:23:00 阅读:
下载word文档
微信分享 |
做火施一定要在晚上吗?有什么作用?
答:做火施,在下午、晚上或其它什么时候都可以。现在很多人都是初学者,做火施只能祛除一些病障、魔障,祛除不了内在的贪嗔痴慢疑等烦恼和习气。如果要祛除这些,还得有智慧。如果能用出离心、菩提心甚至证悟空性的智慧来摄持,就更圆满了。
声明:本站为在公安机关登记备案的互动式网站,文章及图片均为网友上传,如有发现我们文章或图片侵权,请通过邮件xuhua@xuefo.tw与我们取得联络,我们在接到通知后会立即删除。
|
|
| |